Flower Egg

热情高校

给 @猫巷 的点梗,非性转jk


很棕很暴力






1.热情高校是一所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但许多男生都可以冒充女生或给人当媳妇的神奇学校。


风纪委员雷欧·阿帕基与他的媳妇,班长布加拉提,以及学神潘纳科特·福葛与他的媳妇,低能留级生纳兰迦,四人同班,亦住在同一间宿舍。


班长和风纪委员伉俪情深,男男搭配,干活不累,将班中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学神每天辛勤地帮倒数第一补习,两人在课桌上相敬如宾,情到深处还会使用肢体语言和各种道具表示友好。


他们是班中佳话,在宿舍和睦相处,不过偶尔也有点烦恼。



布加拉提睡纳兰迦上铺,每到晚上,隔壁床的福葛便会钻进纳兰迦帘子里,先是探讨一番生理知识,然后很快就进入震动模式,晃得布加拉提睡不着觉。


布加拉提人美心善,不好意思打扰室友们的情感交流,默默忍耐,但阿帕基看着他日渐浓重的黑眼圈心疼不已,想出一个绝妙主意。


“布加拉提,只要咱们以相同的频率跟他们一起震动,你就感觉不到床的晃动了。”


“阿帕基...真不愧是你,说实话你上次物理学满分我还以为你用复读机作弊,没想到你真的好好下了一番功夫...我为我的怀疑感到万分抱歉。”


“不!...布加拉提,不要对我道歉!...你,你竟然怀疑我,我简直,太高兴了!...你是何等的在意我啊!...那个,以后你可以怀疑我更多,比如我跟女同学说了什么,你尽管来拷问我...”


“...咱们哪有女同学?”


“咳咳,不是有特里休么,虽然她揍校长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像女生...实在不行,隔壁班的伊鲁索也可以当成女同学!...只要心里有女同学,哪里都是女同学!”


“我完全不明白你想表达什么——不过,真没想到,你的哲学也有进步。”


布加拉提总是和他的男友说着说着话就跑到不同频道去,但这不妨碍他们老夫老妻甜蜜蜜。


说干就干,他们当晚就执行了阿帕基创新而伟大的“共振计划”,果然,当他们在上铺跟下铺一起摇摆时就完全感觉不到晃动,一番运动后睡眠质量也大大提高,只是转天屁股有点坐不住椅子,问题不大。



2.然而,住在他们楼下的学生觉得问题很大。


原本福葛和纳兰迦的夜间教学只影响布加拉提一个人。现在布加拉提和阿帕基也加入之后,主观上床是不晃了,但二者合力使得整个房间开始摇晃。


“布加拉提这个臭表子,大晚上都不消停,我要去校长那儿举报他们,给他们来个捉奸在床,叫他受处分,被开除!”


这位怒气冲冲的金发美男名为普罗修特,是布加拉提隔壁班的班花,也是他们班绰号“一匹狼”的伟岸班长里苏特·涅罗的夫人。


“校长昨天又住院了,还是他女儿打的,咱们一时半会儿找不到他了。”


外形看上去很不好惹,但在媳妇面前怂如灰太狼一样的里苏特平静地说道。


“草,那怎么办!果然还是咱们今晚一起上去把他们打死算了!”


“别这样,”里苏特拍拍普罗修特的后背帮他顺气,“今年校花投票很快要开始了,这个时候发生暴力事件会影响你的声誉。”


普罗修特脾气不好,但对于战局的把握相当稳健,又有里苏特在旁规劝,实际上很少冲动行事。


“...有道理,这么干的话布加拉提就成了受害者,占领道德制高点了,对我不利。还有什么好办法么?”



“我有好办法!”


由于长年在普罗修特下铺搞事而被普罗修特赶去其他宿舍的同学梅洛尼骚里骚气地扭了过来。


“你们俩,还有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也一起摇摆不就好了!不知道怎么摇摆的话,我和加丘来亲自指导你们!只要你们跟楼上以同样频率震动,两个房间就会形成共振,这样你们就感觉不到震动了!”


“吗的,我就是因为你和加丘震得太烦了才把你们轰走的,让我也这么干,我的颜面与荣光何在?!”


普罗修特气急败坏,里苏特却频频点头。


“我认为这个主意很好,符合科学规律。我现在就去找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布置作战计划。”


“喂,里苏特!...你别瞎起哄!...”


普罗修特狠狠踹了里苏特的大屁股一脚,结果自己受到反作用力一个踉跄撞在墙上。


“不愧是我们的班长,行动力就是如此强大!Di Molto!普罗修特我跟你说,你有了姓生活之后气色会更加美好,气质会更加成熟妩媚,你看布加拉提最近就越来越像那么回事儿了...”


梅洛尼拉着普罗修特巧言令色,普罗修特将信将疑,而此时一道白色人影飞驰而来,一脚给梅洛尼踹了个大马趴。


“梅洛尼我草你吗!!!”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梅洛尼家的恶婆娘加丘。


加丘踩着梅洛尼裤子已经掉了一半的屁股蛋子,咬牙切齿。


“要不是因为你,咱们怎么可能被强制跟伊鲁索和霍尔马吉欧换房间!!!我怎么可能沦落到跟一个神神叨叨胆小怕4的家伙做室友!!!那个狗屎校医怎么可能天天扒着窗户往咱们屋里偷看!!!这都是你的错啊梅洛尼!!!我现在就要阉了你啊你个混账!!!”


加丘平时就经常神经质地瞎叨叨,而且自己还能给自己叨叨急了。一到骂梅洛尼的时候,他更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呜呜,小加丘,裤子,我的裤子...班里的女孩子,伊鲁索,都在看呢...我好害羞啊...”


梅洛尼虚情假意地挤出几滴眼泪,加丘不知何时换上的冰鞋直奔他的裤裆而去。


一声惨叫之后,世界归于宁静。





3.“这已经是我本周第四次为你包扎下体了,梅洛尼同学。能不能请你注意点?虽然我是校医,但我不想总处理下水道事故。”


一头金发、风流倜傥的年轻校医是最近新来学校任职的。


前任校医乔可拉特在的时候,学校总有学生失踪。后来就连乔可拉特本人也失踪了——据传,是改行去专职养狗了。


新的校医,乔鲁诺·乔巴那,医术精良,品行端正,什么样的伤都能治好,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自从他来到这所学校,处理最多的伤情就是腹泻、痔疮和肛裂,唯独梅洛尼与众不同,每次都拖着快要断掉的鸡儿来求救。


“人在床上飘,哪能不挨刀,”梅洛尼嬉皮笑脸,又伸长脖子往保健室的帘子后面看,“米斯达怎么又躺这儿了?现在我们好歹算室友,你对他好点吧!”


“他发骚了,来休息而已。”


“发了骚还能休息?”


“发烧,我说发烧——最近我舌头使用过度,发音有点不清楚,请见谅。”


乔鲁诺故意用力扯断为梅洛尼包扎鸡儿的纱布,梅洛尼疼得嘎嘎直叫,再也不敢多嘴多舌。



如果你问,乔鲁诺·乔巴那来到这所学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他一定会告诉你,是“盖多·米斯达”。


至今只要一回想起那个场景他都会不自觉地微笑。


在那个稍稍有点燥热的午后,当他第无数次为那个叫纳兰迦·吉尔卡的学生处理好肛肠问题,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怀疑的时候,是盖多·米斯达带着一身枪伤鲜血淋漓地闯了进来请他救命。


他不需要知道米斯达是怎么在体育课上玩儿躲避球玩儿成这样的,他一心沉浸于宛如战地医生般的救援活动中,被久违的职业成就感填满身心,顺便将这个受了伤却分外性感的男孩全身上下摸了个遍。


此后,他单方面地与米斯达成了好朋友,如影随形地出现在任何米斯达能看见的地方,从发圈里掏出各种各样的小零食与米斯达的百宝箱帽子PK,把对方烦得身心俱疲之后就扛回保健室做大保健,事业感情双丰收,美哉乐哉。





444.一开始被邀请加入共振计划时,霍尔马吉欧是拒绝的。他是一个正常人,不能说加入就加入,但他女朋友伊鲁索的几根大辫子很黑、很亮、很柔,往他脖子上一勒他差点断气。


“霍尔马吉欧,你这色鬼,居然想跟本大爷玩镜子play,你以为本大爷会这么轻易答应你吗——除非你明天陪我上一天厕所。”


伊鲁索红着脸扭扭捏捏,欲拒还迎。


“镜子是你买的,也是你刚才搬到床边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再说大晚上的镜子里能看见什么?”


“你,你真不懂浪漫!!!你还不如梅洛尼!!!”


“你也不如加丘。加丘好歹是只猫。”


“你!!!你个负心汉!!!你等着,我要让你登上明天的校报,全校的女同胞会一起谴责你的!!!”


“呵呵呵,等有了女同胞再说吧。”


霍尔马吉欧逗够了他的红眼长毛猫,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不就是丢人嘛,自从选择这所学校他就已经有觉悟了,这不算什么。



午夜,楼上开始地震。普罗修特和里苏特早已在上铺全果待机,一听见震动便立即加入共振。里苏特块头大,力气足,床铺晃得要散架,霍尔马吉欧和伊鲁索不得不使出吃奶的劲跟上他们班长的节奏。


楼上楼下两个房间在同步的震动中达到了相对静止,每个人都成功地享受到了一个平和而美好的夜晚。



三天后。


整个宿舍楼塌了。






5.重修宿舍楼的花销让本应出院的迪亚波罗校长又气死过去。





6.宿舍楼刚修好的那几天,水路尚未通畅,厕所无法冲水,每日清晨都是一番地狱景象。


拥有超级清扫机器人“绯红之王”的校长还未出院,苦中作乐的学生们只好搞起了“坑里的屎是谁拉的”竞猜活动。



“这么简单的问题别想难倒我。”


天才潘纳科特·福葛洋洋得意地指着坑里的一滩稀屎。


“除了纳兰迦,还有谁天天拉肚子?”


在众人的羡慕与掌声中,纳兰迦激动地抱住他帅呆酷毙的男友,拽着男友的草莓领带把那颗金色的脑袋摁进了自己用过的粪坑里。


“福葛我草你吗”“纳兰迦我草死你啊啊啊啊啊”的甜言蜜语声声响起,同学们纷纷感动落泪。



“这是加丘的,”梅洛尼下身绑着绷带,因此自认为无需穿裤衩,直接遛鸟,“还带冰碴子呢,他昨天又吃一堆冰,也不怕痛经,心疼死我了!”


“你才痛经,你全家都痛经!!!”


加丘从背后直接一个锁喉,押着梅洛尼进了粪坑。


“梅洛尼我草你吗”“小加丘Di Molto”的情话绵绵不绝,同学们再度泪洒厕所。



里苏特最后一个站出来,胸有成竹,“这是普罗修特的。别问,问就是最粗。”


他挑衅地瞥了旁边的雷欧·阿帕基一眼。


“你呢?一直听说你是你们班最吊的,怎么,连让布加拉提拉出来的能耐都没有么?”


“放你吗的屁,”阿帕基修长的手指掰得叭叭响,“布加拉提是仙女,怎么会拉屎?只有普罗修特那种凡间货色才会拉屎。你们有见过布加拉提上厕所么?”


普罗修特气得想抓一泡屎糊在阿帕基脸上,可他思来想去,竟发现他真的在这几年间从未见过布加拉提上厕所,而他自己却总陪伊鲁索一起上厕所。


布加拉提见普罗修特没了底气,趾高气昂道,“这下知道咱们之间的差距了吧。”


“还不快拜见校花大人?”阿帕基赶紧跟着嘚瑟。


“不可能!...这里面绝对有诈!...”


普罗修特捶胸顿足,而布加拉提早已皇后娘娘般扶着阿帕基的手大摇大摆地离开了臭气熏天的厕所。





7.“谢谢你,阿帕基,这一战赢得痛快,不枉费你每天辛苦为我收拾。”


“跟我客气什么,能帮你战胜普罗修特那个表子是我最大的荣耀。”


布加拉提终究是肠道结构和功能正常的人类,他会拉屎,刚才不过在敌人面前装比而已。


多亏了阿帕基目光长远,谋算周到,自从开学起,布加拉提每次上厕所阿帕基都随侍在侧,把他的排泄物都用专门的容器收集好再暗中处理掉,成功营造出了“班花不上厕所”的完美假象。


至于阿帕基把布加拉提的宝贝都收到哪里去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根达斯,在此不多赘述。






8.下水道终于修好,新楼房打了44层地基再也不怕晃动,学生们又恢复了正常的快乐生活。


最近纳兰迦晚上也经常拉肚子,可他不敢自己去厕所,一到那儿就想起前些天坑坑是屎的悲惨画面,于是每次都叫福葛陪他去——这一去便是一夜。


米斯达不怕自己去厕所,但阴魂不散的校医厚颜无耻地住进了他好不容易保持在三个人的宿舍里,而他新换不久的室友对此相当欢迎,大概是有医生在身边鸡儿很安心吧。



“米斯达,要去厕所了吗,你肯定害怕吧,我陪你去。”


“不,别,用不着,比起厕所还是你更可怕。”


米斯达闭上眼就往外头冲,无奈乔鲁诺拥有在男厕所闪现的神奇技能,回回都能把米斯达堵个正着。





“阿帕基,最近厕所墙壁上总有黏糊糊的脏东西,是不是有人在故意破坏卫生?”


提前自封校花的布加拉提心怀校园,忧心忡忡。


“应该不算故意...”阿帕基目光闪烁,“你不放心的话,今晚咱们可以...一起去调查一下...污渍到底是怎么来的。”


“好。我就知道你是最可靠的风纪委员了,阿帕基。”



布加拉提信任的目光看得阿帕基浑身发烧。


他努力安慰自己,这不算诱骗,谁让福葛那臭小子擅自废除了共振计划,他都快活活憋死了,为了布加拉提的幸福和学校的风气他必须保重身体才行。





9.夜间厕所枪战成为了学生们之间流行的全新锻炼方式。



好不容易出院的迪亚波罗校长带着他的无敌清扫机器人绯红之王来到厕所,满墙的狼藉气得他心肌梗塞,正好送他回学校的救护车还没走,直接把他拉回了重症监护室。


同学们拍手称快,赞扬着校长真走运,敲锣打鼓欢送救护车离开,明媚的阳光再度照耀着永远屹立于教育界顶点的热情高校,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76)

热度(156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